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

范曉萱歌詞 - 身不由己

身不由己 - 成龍/範曉萱
曲︰陳國華

*男︰我的命 像風一樣 流落四面八方
女︰我的夢 還捧在手上 而哪裡才是天堂
男︰我比你 多些滄桑 執著的卻一樣
女︰這旅程 有了你的眼光
合︰讓冰雪有陽光

#男︰我和你 身不由己 兩顆心
女︰相遇在茫茫人海路上
男︰肩和肩的依靠
女︰心和心的對望
合︰我永遠都有你分享

+男︰我和你 身不由己 兩個人
女︰感動在眼神之間遊蕩
男︰我帶你找夢想
女︰我陪你去天涯
合︰就算一路塵土飛揚
黑夜依然有天亮的希望

重唱 *,#,+,#,+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